2004 年聖樂團聚感言

邱隆志 (十六屆物理)

是怎樣的一股力量,把相距 30 年且分處在海內外的一群人拉回來聚在一塊的?

聖樂團!這早已深鎖在記憶深處的一個美好的回憶,居然在有生之年能再重新回味!

當 Mrs. Rice 的魔手一揮,那彷如天籟般的美好樂音再度響起,那往日的情景有如電影倒格似的又再重現了!彷彿回到當年大學時,坐在藝術館的觀眾席上練唱,真的,當閉上眼睛時,真的會有那種錯覺!

當然,外貌上我們已不再年輕,但一顆喜愛音樂的心,卻因這次的聚會而再度年輕了!

短短一天多的練唱,卻已能在教堂唱出「職業級」的水準來,這多虧以往嚴格的訓練,以及大家的自我要求:絕不能把「聖樂團」的這塊招牌砸了!

美好的時光總覺得過的特別快!大家又要回到各自的地方去,但這次聚會的美好回憶,將會深深地烙在每個人的心坎裡!

謝謝為這次聚會付出心力的學長學姊們,謝謝 Mrs. Rice 和 Dr. Rose 來為我們圓夢,更謝謝每位來自不同國度的團友們,因為你們的參與,把一個不可能的夢實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