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須知

籌備會(08/06/2016)

1. 這次的活動是由銀星遊輪(Unimax Travel & Tours)協助辦理,銀星遊輪為大家訂購遊輪船票及陸上住宿也有他一套標準版的旅遊服務職責條款,還請大家閱讀瞭解。

2. 公主遊輪公司自有他客戶無特殊原因取消艙位的扣費規則,也請大家閱讀瞭解。

3. 請下載報名表

4. 可用電腦軟體直接填寫或列印後手填,填寫完畢後請勿忘簽名。

5. 交件有兩種方式:

  • 將填寫好簽過名的報名表掃描成電子檔案,附加護照影本,email 給王秀貞(hsusw@hotmail.com)
  • 將填寫好簽過名的報名表,附加護照影本,郵寄到王秀貞的地址:Shiuchen Hsu, 2281 Western Ave, Norco CA 92860

6. 採用支票付費的同學只需附第一張 US$500 支票(抬頭寫Unimax Travel & Tours)與報名表及護照影本郵寄給王秀貞,Unimax Travel & Tours 會通知何時繳付餘款,採用信用卡付費的同學也請注意銀星遊輪公司會分三次由貴卡扣款。

7. 購買機票時請儘量在 05/20/2017 中午前抵達 Vancouver 趕上下午 4:30 的開船時間。要飛離 Anchorage(不參加陸地行程)時也請查明船抵 Whittier ,下船後坐巴士什麼時候可以抵達 Anchorage;要飛離 Fairbanks (參加陸地行程)應是 05/30/2017,這些資料銀星遊輪公司應該會直接提供給大家,敬請期待。